就算事實看起來是這樣,

    但我希望你們能看到真相。

    ~~ 貝洛鈞

 

    看到甫進球場的人,雷門的眾人都不禁張開了嘴巴。是騙人的吧!那人不就是貝洛鈞?貝洛鈞怎麼會成為創世紀的隊員,而且還叫作帕修斯。

    「嗨。」貝洛鈞對他們咧嘴一笑,「很久沒見。」接著背向他們,若無其事的走到創世紀的區域。

    「貝洛鈞!等一下,你也使用了異形之石?怎麼……」圓堂追上去,他對貝洛鈞追問道。「你不是不認同他們的手法嗎?」

    貝洛鈞頓了一頓,猖狂地大笑:「那甚麼沒用的石頭,我幹嘛要用它。你以為我像那些白目的傢伙嗎?」

    「你……」聽到貝洛鈞囂張的話,創世紀的球員都紅了眼,幾乎全都打算撲上去,希望揍他一頓,可是被能勉強穩定著自己情緒的古蘭阻止。

    呃睹見創世紀球員的反應,雷門的球員都無言了。很明顯,貝洛鈞沒有用異形之石;或許,應該簡單的說,貝洛鈞根本不屑使用它。可是為甚麼他又要加入外星學園呢?

    「我……」圓堂打算提問,可是很快地已經被貝洛鈞打斷。

    「想要知道答案,來,打敗我們吧!」儘管貝洛鈞的口氣仍是囂張極了,但春奈卻察覺到當中有一絲落寞。是她感覺錯嗎?還是……

    聽到貝洛鈞這句話,本來今天不打算參加比賽的尼洛雅,她冷冰冰地說:「我,上場。」哥,我不管你背後有甚麼的目的,我也要阻止你和外星學園的行動。

 

    因貝洛鈞出現一事而打斷的比賽再次開始。外星改為三名前鋒的陣式,以古蘭、烏兒碧妲及貝洛鈞。而雷門則壁山退下,由尼洛雅頂上。

    一開始,貝洛鈞帶球上前。面對昔日的隊友,貝洛鈞沒有任何遲疑,鬆容不迫的繼續帶球。只是,雷門這邊卻如臨大敵似的,集中包圍著他。

    這是怎樣?就算是怕他,也不該這樣做吧!看見雷門的陣式,貝洛鈞大感不滿。粗魯的越過他們後,還未到達禁區,便粗粗起腳。「風雲變!」比起以往更強烈的風在球場上捲起來,直捲向球門。

    這射門的強度雷門的球員都錯愕地看著球,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難道,貝洛鈞從前還沒使出全力?

    瞥見隊員一個個都一副目瞪口呆的樣子,尼洛雅不著痕跡地搖搖頭。唉……真是的。既然鈞你打算認真的話,我也樂意奉陪!她的目光瞬間變得無比銳利,急忙跑到龍門前,舉起右手,用力一揮,「冰牢!」寒冷的氣色瞬間充斥著這個球場。

    由足球捲起的旋風被打散得一乾二淨,而足球則被困於冰層中。雷門球員都鬆了一口氣。可是,尼洛雅的臉卻不怎麼輕鬆。

    從冰牢傳來的微弱波動,她能感覺到這球的威力。是四成的力量!那麼隨著時間的流逝,冰牢的外圍有著一點點裂痕,最後,寸寸裂開,破成碎屑。足球從破碎的冰牢掉出來,跌在尼洛雅的腳旁。

    貝洛鈞和尼洛雅的第一次交戰,平手。

    接過尼洛雅的傳球,圓堂帶著球,朝創世紀的球門攻去。可是得知道外星學園真面目的圓堂變得十分粗心大意。對上古蘭時,險些被搶走球了。

    避開了古蘭後,圓堂再一次遇到危機。這一次,擋著他去路的是貝洛鈞。

    「貝洛鈞,我不明白。為甚麼?」不是說好要一起打敗外星學園嗎?不是說好要一起踢真正的足球嗎?怎麼……

    「很吵呀!」憤怒地撞開圓堂,貝洛鈞順道兒搶走了他的球,便帶著球再次往雷門的龍門跑去。

    很煩呀!為甚麼每個人都是這樣?只會滿口嘴地問,不斷說不明白他們有否認真思考過?有否看清事實?

    火紅紅的火焰在他的身邊逐漸成形,整個球場的氛圍變得無比熾熱。

    看著那逐漸成形的火焰,尼洛雅不禁皺起眉頭。現在他要使出四成半之力的「火燒雲」,可是其他人的力量根本阻攔到哥……哥從此不會這樣的……很有可能,他快要暴走!

    「嗶嗶……」上半場結束。那熾熱的氛圍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所有人都避開了一個危機。帶著沉重的腳步,大家慢慢的走到板凳區。

 

    「各位,要打起精神!」看到圓堂等人回來時沉重的樣子,宮本秋雨和水澤千雨為他們打打氣。

    小優也不甘示弱,「對呀,要給力!就像吹雪一樣,努力呀!不然,我會揍你們呀!」

    聽到她們的打氣,大家都忍不住會心微笑。沒錯,他們絕對不能輸,要証明甚麼才是真正的足球!

    看來,現在只需擔心哥哥的狀況了。只是,剛才他險些暴走了……尼洛雅的眉頭微微皺起,「尼。」突然她感到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回頭一看,只見大家都面露信心滿滿的樣子。

    「放心吧!我們一定會成功。而且証明所有人都有無限的可能!」圓堂咧嘴笑道。

    鬼道聳聳肩後,道:「我們都相信那個足球笨蛋的信念。」

    「貝洛鈞學長一定會回來。」「哎喲,一定沒有事能難到我們。」「勝出後,要吃頓大的!」「雷門是絕對最好的地方!」

    各位……尼洛雅看著她的隊友,稀有地露出感動之色。此時,那位拍她肩膊的人,對她勾起一個若隱若現的弧度。「我支持你。」

    是信任嗎?真的不禁置信,除了雅典和家族以外,還會有人不是因著能力,而這樣的信任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鈞雅傳說 閃11 外星人
    全站熱搜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