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謊好比事實殘忍。

    ~~尼洛雅

 

    真的十分對不起了!這句話在吉良星二郎的腦海中不斷打轉。他完全想像不到自己的所作所為在別人眼中是個跳樑小丑。落魄的掉坐在椅子上,他知道,自己的野心已經被人阻止了。

    最後,雷門憑著地球之歌打破創世紀的龍門,以3:1了結這場鬧劇。

    終於結束了吧。鬼道瞥了計分版一下,隨即想起甚麼似的,走向正和春奈興沖沖慶祝的貝洛鈞。「你和我妹究竟有著甚麼關係?」他板起臉,語氣極度不好。

    這是甚麼情況?貝洛鈞對此完全摸不著頭。鬼道是在呷醋嗎?但是春奈是他的妹妹,難不成他是戀妹狂?這也太可怕了吧。「我們只是朋友。」隨即跑到自家妹妹的旁邊,避開他的追問。

    尼洛雅見此,輕輕一笑,無力地扶額。哥還真是五十步笑百步,他也不是對我看得很重要?對所有接近我的男性充滿敵意。

    「你們不跟我們先回雷門?」響木領隊微微皺著眉頭,向帕席斯兄妹問。

    尼洛雅點點頭,意有所指地說:「你們有先回去的必要,而我則先要到醫院那邊看一看。」頓了頓,她又補充道:「當然,小優他們很大機會先跟你們去雷門。」

 

    目送雷門一等人離開,尼洛雅和貝洛鈞走上晨輝的車。從倒後鏡看了看自家的主人們,晨輝問道:「沒有把他們將要面對的事告訴他們?」

    尼洛雅抿抿嘴,撇頭往外看;貝洛鈞歎了口氣,面有難色,最後吐了一句話:「沒有。」

    果然是這樣,安晨輝搖搖頭。他就知道他這兩個主人一定希望雷門等人不那麼依賴他們,所以不把事實告訴給他們。

    算了。反正這是他們的事,就讓他們自己決定吧。

    就這樣,他們一直保持沉默至到達亞風爐所在的病房,就連一直活躍的貝洛鈞也沉靜下來。

 

    「尼……妳終於來了。」拉開房門,只見亞風爐笑意盈盈地看著他們。

    貝洛鈞直接向前跨出一步,擋在她面前,不滿地說:「早前你對雷門的貢獻,我對此送上致謝。可是,你這個自戀狂,少得意!」

    亞風爐眨眨眼,接著可憐楚楚地看著尼洛雅:「尼,你哥欺負我。」天呀!她的哥哥和亞風爐何時變得如此白目?尼洛雅撇開頭,打算假裝聽不到他們的對話。

    看見尼洛假裝沒聽見的樣子,亞風爐和貝洛鈞相視一笑,接著乘機進行眼神交流,完全沒有剛才的敵意。

    過了不久,尼洛雅察覺到背後的人安靜得不得了,當即疑惑地回頭一看。此時,亞風爐和貝洛鈞已經完成交流了。

    「尼,我先出去接過電話。妳和亞風爐談完出找我。」

    欸?!尼洛雅一下子反應不過來。為什麼哥突然容許亞風爐和自己聊天?

    「尼……」貝洛鈞剛離開病房,一把略為低沉的嗓音輕聲喚著她。

    尼洛雅轉過頭,正好對上亞風爐一雙酒紅色的眸子。從他的眸子中,她能夠看到自己的倒影。

    亞風爐定睛看著她,良久道:「我要回韓國了。」

    尼洛雅錯愕地張開嘴,卻甚麼話都說不出來。亞風爐慢慢的走近她身邊,輕輕撥弄她的劉海。「我來看妳。看到妳身邊出現了一隊好球隊,我也可以放心了。所以,我希望能在離開曰本前,做一件事......」

    說到這裡,亞風爐頓了頓,原本提起的手也垂下來。

    察覺到亞風爐的怪異,尼洛雅不禁露出擔心的神情。難道,照美……不容她再多想,亞風爐溫柔一笑,開口道:「尼,當我的女朋友吧。」

    尼洛雅驀地瞪大了眼睛,怔愣地看著他,不敢相信剛才聽到了什麼。

    「照美,你剛才說……」

    亞風爐的眸子充滿著認真的神色,他點點頭,道:「沒錯,你沒聽錯。我一直喜歡著妳。」

    這下子,尼洛雅真的慌張起來。她沒曾想過不,她是感覺到的。只是,她一直逃避著……

    「照美,我……」

    摒息的看著她,勾在耳邊的幾縷金黃色的頭髮也不知不覺滑下來了。拜託......

    這個人一直在她身邊關心自己,更為她來到曰本。尼洛雅的心裡似乎生出一個決定了。

    「對不起,我想……我和你只是個很要好的朋友。」

    話音剛下,尼洛雅不禁擔心的注視著他。雖然事實就是這麼殘忍,可是比起這個,她還是不想欺騙他。

    果然是這樣。亞風爐的心裡頓時有點失落。可是,他絕對不可以在她面前露出那樣的表情!勉強地勾起嘴,亞風爐擺擺手:「也罷。只是說笑而已,不用太認真。」

    尼洛雅疑惑地看了看他,可是亞風爐已經半推半就把她請出病房。一踏出病房外,便已經看到貝洛鈞在等待。

    「尼,我們永遠都是好知己!」心裡複雜地收回看著帕席斯兄妹的視線,默默地看著房間內白白的牆。

    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鈞雅傳說 閃11 外星人
    全站熱搜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