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傷害我妹妹的人,

    我便定不會原諒他!

    ~~貝洛鈞

 

    一大清早,曰本隊的球員都聚集在飯堂吃早飯,然而大家都沒有食慾,視線都不斷飄向某位淡棕色短髮少年。

    過了半晌,鬼道打破沉默,掃視眾人的臉,問道:「好了。究竟誰是最後一個跟尼洛雅接觸?」

    「應該是我。」小秋舉手回答道,「我致電給她,說關於和新生日本隊的比賽,她跟我說有事不回來。至於是甚麼事……我便不曉得了。」

    飛鷹瞄了瞄眾人的反應,不禁有點遲疑自己應否說他有看過尼洛雅。可是,這樣事情又會變得麻煩,其他人必定會問東問西……而且,她不是前幾天都沒有晚上回宿舍,大家會不會是過份擔心?

    放下湯匙,不動明王的嘴微微撇開,想不到這女人對球隊這麼大的影響力。罷了,來點好玩的!「嘛,我昨天告戒過她不要亂走,可是想不到……」

    「不動!」鬼道立刻對他苛責,天呀!難不成不要命嗎?貝洛鈞那妹控會……「小優回來了!她身旁還有尼學姊和那紫髮的!」往窗外不斷看的木暮見到宿舍外的三名身影,急忙叫道。此時,眾人都急忙跑出去看。

    剛甫入宿舍範圍,尼洛雅便目瞪口呆的見曰本隊的成員在一瞬間出現在她的眼前,一臉複雜的盯著她們仨。

    「去了那兒?」鬼道雙手環胸,挑眉質問道,彷彿對於她的失蹤十分不滿。

    只是,鬼道你不滿意歸不滿意,有必要在她一回來便質問嗎?尼洛雅在心裡不禁吐槽。「重要嗎?你們還不快練習?」她當然沒有輕易說出答案,眼神微寒的掃過眾人。

    其他人被尼洛雅的眼神急忙嚇得跑去球場,拿起球練習起來。見此,尼洛雅輕輕搖搖頭,便舉步走回房間,拋下還留在原處的鬼道、豪炎寺、小優、諸葛玥、貝洛鈞以及久遠領隊。

    若有所恩的看了尼洛雅離開的背影,久遠回頭道:「鬼道,你們先回去練習。而貝洛鈞和這位小姐,我相信我們有些事需要談談。」

 

    當尼洛雅從宿舍出來後,便瞧見大夥兒在球場上熱血地練習的模樣。慢慢的走近板凳區,春奈已經發現了她的蹤影並興奮地向她揮手示意。

    「學姊也來練習一下嗎?」春奈兩眼發光的盯著尼洛雅,她恨不得學姊立刻答應並展現其英姿。

    來練習嗎?環視整個球場,只見大家分開不同區域,有的跟圓堂練習射球,有的跟鬼道訓練默契,有的則在練習必殺技。良久,她決定了:「嗯。」慢慢的走向圓堂那邊。

    「下一個!」接下浩人的射球後,圓堂抬起頭叫道。「欸?!尼洛雅也來嗎?」

    點點頭走上前,尼洛雅深深吸了口氣,一縷清風從她的身邊揚起,接著纏繞著她,以她為中心,捲起七色的旋風,用力踢向球。「七彩風雲!」

    圓堂的嘴巴微微張開,天呀!真的是挺厲害的射球,「正義的鐵拳」也很快被它秒殺掉。這果然是世界的水準!

    退後看了看其他人的動作後,尼洛雅微微皺起眉頭,於是把眾人召集到球場中間。「你們就打算以這樣的狀態去迎接地區預賽的決賽?」

    這道充滿挑戰意味的題目都令眾人一愣。他們不是已經努力進行不同的練習嗎?怎麼可以這樣否定他們的能力和付出?瞇起眼,鬼道微寒的問道:「妳這是甚麼意思?」

    「來,做特訓。」沒有回答鬼道的問題,尼洛雅便宣布即將進行特訓。頓時,整個球場都怨聲載道。

    當貝洛鈞、諸葛玥和久遠領隊完成談話後,步出宿舍便看見眾人都累得有命,勉強站在球場上。這是甚麼狀況?錯愕地看著他們,久遠領隊無語地向一旁的經理人團隊問道:「他們怎麼了?」

    面面相覷,小秋苦澀地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地回答道:「尼洛雅命令他們進行特訓。」偷瞄貝洛鈞的臉色,當她說出了事實後,他的臉黑得可以跟墨水一樣。

    「雅!!!」貝洛鈞大聲怒吼。剛才也一起進行特訓而在微喘的尼洛雅一聽到這把嗓音,身體頓時一僵。糟糕……她又要被人唸了。

 


    *****

 


    與臉無表情的貝洛鈞對視了半天,尼洛雅微微撇開視線。別以為貝洛鈞很像圓堂那一樣的笨蛋,事實上,當惹起對方後,那人必定不得好過。

    剛才吃晚飯時,大家都對他和自己分別投以懼怕和憐惜的眼神,頓時讓她頭皮發癢,希望盡快離開現場。

    「雅,我已經聽過諸葛玥說了。」和平常不一樣,貝洛鈞以「雅」來稱呼她,這表示他現在處於認真的模式。

    尼洛雅的眼眸微微一黯,淡淡地回答:「我知道。」是她允許玥跟他們說的。

    「知道又今天跟他們一起特訓?妳應該知道現在不可以隨便進行太過劇烈運動吧。妳現在是身體過度虛耗,需要讓身體完全回復過來。」瞧見妹妹那不在意的樣子,貝洛鈞一把抓住她的手道:「雅,妳真的不用這麼盡力,大家都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去跨過困難。對了,家族那邊,妳能不能不一個人去承擔,還有我呢、晨輝呢?」

    良久,尼洛雅苦笑了一下,她明白哥哥希望她能輕鬆一點,可是有些東西卻是身不由己呢。「我會盡量的。」

    輕聲歎了口氣,貝洛鈞知道不可以勉強的。收拾那激動的心情,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壓低了嗓音道:「久遠跟我們說,接下來的比賽是豪炎寺最後的比賽。他爸要他當醫生……」

    豪炎寺最後的比賽?!尼洛雅錯愕地瞪大雙眼,卻迅速回復正常。「我會好好的處理。」

    「妳又來那句?!甚麼妳會好好處理?我不是說過不要獨個兒承擔!」貝洛鈞被自家妹妹快要氣死了。為什麼他的妹妹那麼執著……

    瞧見貝洛鈞準備再次暴走,尼洛雅微微皺起眉頭,道:「放心,我一定會處理好,畢竟他是隊中的中堅份子,我一定會讓他好好渡過。相信我的能力吧。」

    就知道他的妹妹就是那麼執著,貝洛鈞歎氣,知道沒法說服她,站起來轉身走出房間。「我不希望妳會受傷,否則我不會放過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鈞雅傳說 閃11 FFI
    全站熱搜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