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亞風爐喚停他們。貝洛鈞和尼洛雅停下腳步,回過頭。「怎麼了?」貝洛鈞的嗓音十分不耐煩。

    亞風爐深深吸了口氣,讓自己完全冷靜下來:絕對不和貝洛鈞計較。「明天見。」

    明天嘛……貝洛鈞的眼神閃爍一下:「再見。」他連忙扯著尼洛雅離開。

 

    *****

 

    韓國少年足球決賽即將舉行的前一小時,兩名少男少女在韓國機場的特別候機室裡等待將要離開韓國的飛機。

    「你是故意嗎?」淡黃色髮的少女冷冷的問。她已經不計較她今天便要離開韓國,可是,這可恨的老哥,竟偏要起飛時間和球賽同時。

    貝洛鈞心虛的撇開頭,他的確是故意的。他對亞風爐這傢伙十分反感,但是總不能斷絕妹妹幸福的機會……罷了,假若他們真的這麼有緣,下一次就由他去吧。

    「妳這麼絕情?剛才別以為我看不到,妳把那電話卡丟了。」

    尼洛雅長長的歎了口氣。這趟韓國之旅,的確讓人依依不捨,不論是那時的時光,還是人……可是嘛,這只是生命中的一小段,照美只是她人生中的一個較特別的過客。無論是道別,或與他保持聯絡,這都不太適合自己。

    察覺到自己眼眶內的水越來越多,尼洛雅抬起頭,走近玻璃,紫藍色的雙眼盯著窗外的景象。吶……照美,對不起。

    候機室靜靜的,沒有人開口。

    僵持不久,安管家打破沉默:「對了,小姐有看過這趟韓國之旅的得著嗎?」

    尼洛雅用力眨眨眼,讓眼水不留出來,接著回看他們,搖搖頭。

    貝洛鈞從褲袋摸出一本粉藍色的簿子,遞給尼洛雅,簿子封面上寫著《終極樂章》四個大字。她露出無奈的樣子。究竟父親和母親打算幹甚麼?隨意翻了幾頁,看到那些複雜的音符,尼洛雅挑挑眉頭。

    「少爺、小姐,時間差不多,請到閘口準備登機。」

    貝洛鈞點點頭,收起那樂譜,跟隨保鏢們和安管家走向登機閘。

    尼洛雅的眼眸微微一黯,瞟瞟候機室的入口。雖然她知道此刻對方不可能在這裡出現,但是心總是有著一絲希望。

    別做夢了。自嘲一笑,尼洛雅別過頭,大步跟上他們,走向登機閘。

    照美,再見了。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面對面跟你道別。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在這旅程中增添不少色彩。

    照美,能夠認識你這個朋友,是我莫大的榮幸。

    要加油呀!

 

    站在某球場上的金髮少年,倏然抬起頭,看著萬里無雲的天。

    尼,究竟發生甚麼事?為甚麼妳的電話不能接通?妳去了哪兒?

    尼,要等我。我一定會勝出這個比賽,然後到妳面前,跟妳說我心底的話。

    尼……

 

 

    *****

    番外篇韓國之旅就這樣便完結了。

    說真的,打這章的時候,突然明白了「每個人注定只能陪別人走一程」。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可是我們又會知道何時自己會離開對方呢?所以,必須要珍惜每一段友誼。

 

    17/3/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鈞雅傳說 閃11
    全站熱搜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