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的旅程,一次的尋覓,一次的偶然。

    前往韓國的私人飛機上,載著一對雙胞胎和他們的管家。韓國,名單裡尾二的地方。少女托著頭,輕輕嘆息。「晨輝,身分的事宜。」

    坐在一旁的晨輝聞言,立刻坐直身子,說:「小姐,這一次少爺是以能力者的身分,而妳是以少爺的未婚妻的身分。」

    坐在少女身旁的少年懶洋洋地笑道:「有這個偽未婚妻的身分壓住,大概我很久也難以找到女朋友了。」

    冷冷瞪少年一眼,少女若有所思地從舷窗眺望下方的風景。也罷,她已經打算離開體壇。希望,這趟韓國之旅不要惹上麻煩,而且快快完成父親的遺命……

    只是她沒有料想到,命運,讓兩名神祇相遇,更使他們兩個人注定成為對方心中難以取締的存在。

 

*****

 

    三點二十分。全國少年足球大賽分組決賽已經開始近三十分鐘……亞風爐使勁地跑往場館。這場比賽的勝利者便將會是他們下一場比賽的對手。他絕不能錯過!

    正當比賽場館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時,他撞倒一個迎面而來的人。「沒看路,抱歉!」亞風爐急忙道歉,然後伸出手打算拉起對方。對方抬起頭——

    淡黃色的長髮、紫藍色的眸子,真的很漂亮呀!

    「我沒事。」少女拍拍衣服,自己站起來,轉身離去。

    紫藍色的眸子就像一遍澄明的天空、淡黃色的長髮閃爍著如神的光輝……亞風爐愣愣的看著她的背影。五分鐘後……「糟糕!比賽快要完了,怎麼辦?」

    最後,他只趕上看最後的五分鐘,說實在甚麼都看不到。亞風爐抿抿嘴,這下子真不知道如何跟方佑陽和朴壁安交代,那兩個麻煩的傢伙!

    只是,那天的女生……他還有機會見面嗎?「各位,今個學期我們會有名插班生。」亞風爐抬起頭,瞥一下,便愣住了。淡黃色的長髮、紫藍色的眸子、冷淡的表情……一說曹操,曹操就到。那不就是那天的女生?!

    隨意掃過課室裡陌生的臉孔,尼洛雅心裡忍不住自嘲。已經是第三十次了,不斷的轉校,重覆又重覆說的自我介紹,真不想再說了。「你好,我是尼洛……」就在這時候,課室的門被人推開,一名頭髮蓬鬆的男生粗聲喊道:「那幾個挑戰我們足球隊的小鬼,出來吧!」

    顯然班主任對此情景見怪不怪,只是微微的皺起眉頭,對那男生道:「同學,現在是上課時間。」

    「吼,老子管他的,校長允許。小鬼們,快出來,現在比賽!」

    班主任抿嘴。亞風爐不禁翻個白眼,又來了,真麻煩,那個腦袋中空、白癡的隊長。算了,反正必須要在下一場比賽前了斷:「隊長,來吧。誰怕你?反正依我看,校長又取消今天的所有課堂吧。」站起來,領著同班的隊友們走出課室。

    「亞風爐,我們可以勝出嗎?」看亞風爐很有把握答應比賽的樣子,擁有黃綠色髮的方佑陽好奇地問。

    「可以。」其實除了了斷這個沒完沒了的挑戰,其實,他還有個私心……

    亞風爐一邊熱身,一邊四處張望,引起女生們的尖叫。「好帥呀!亞風爐學弟。」「加油!我支持你!」

    「亞風爐,假若是比擁護者的數量,你說多好呢?」朴壁安無奈地搖頭。說真的,他實在不明白,究竟亞風爐和他們有何分別。

    撥弄金色的頭髮,亞風爐微微一笑,背後再次傳來女性的尖叫聲。「我看還是說實施點好吧!」

 


    本來不想跑過來的尼洛雅十分無奈地被人潮推過來,她挑挑眉,看著球場上的人。原來是一場後補隊員想成為正選的比賽。

    三對三。前鋒、中場、後衛。挺有質素的比賽。

    比賽開始,那名金髮後補前鋒球員和平頭、戴著圍巾的中場球員一鼓作氣往前衝。這太急躁吧,只餘下後衛,太危險。

    果然,下一刻,球便被剛才自稱老子以及那金髮少年稱作隊長的中場球員奪去。尼洛雅搖搖頭,唉,這場球賽應該沒有甚麼值得看了。

    「方佑陽!攔著那個前鋒。」那個金髮前鋒轉身追著那名中場球員。然而,那名中場球員沒有把球傳給前鋒,而是把球挑高……

    「我說呀,你們這些後補球員也太白癡吧。誰說一定是要前鋒來射球?」

    他用力一踢,球以高速旋轉,往……觀眾席飛去!

    驚惶失措地看著足球飛往觀眾席,所有人的腳彷彿著了魔似的,動不了。就在這時候,一道身影在觀眾群中跳起,把球踢回去,而那人則扭身,落在球場邊。

    「你是誰?幹嗎插手?」白癡隊長憤怒地走向那人。

    那人撥一撥自己淡黃色的頭髮,木然的望了他一眼,不語。糟糕,隊長最討厭人無視他!亞風爐驚慌失措,果然……

    「你是聾的嗎?還是啞的?我在問你?!」

    心感不妙,亞風爐急忙跑到他們倆面前。「隊長,你剛才的行為太危險!若不是她……」

    「娘娘腔,你給我閉嘴。我是在問他!而不是你!」「你說誰是娘娘腔?」聽到隊長如此喚他,亞風爐笑容燦爛地看著他。

    隊長翻了個白眼,該死的娘娘腔!當即,轉身對那人說,欸?怎麼走遠了?「喂,你既然插手,我們便把你算進是和他們一伙!」

    那人頓下來,冷不防拋下一句:「嗔,我當他們的教練,滿意?」

    用力的跺腳,隊長咆哮道:「好,好,好,你等著瞧。我們的比賽在一星期後再次舉行,就瞧你能令他們變得多厲害!」

    「隊長!這……」「我們走!」隊長囂張地領著其他正選球員離開。

    吹了個口哨,方佑陽搖搖頭:「今天究竟吹甚麼風?我們的運氣也挺差……」「那個人,如何找到?我想好好的感謝他,竟又要我們重賽!」朴壁安也走過來,說。

    亞風爐皺起眉頭。方佑陽、朴壁安,你們倆怎麼了?「放心吧!都包在我身上。」

    當天放學後,亞風爐找不到她。


    翌日,亞風爐在課室裡打算找她談談,可是走到她的座位時,發現她俯伏在桌子休息。算了,遲一點再去找她吧……

    放學後,當亞風爐打算找她的時候,她已經離開了。

    靠!這是怎麼樣?鬧失蹤?該不會是她把那個比賽當成玩笑?這樣子,絕對不好玩!尼洛,無論妳去到天涯海角,我都要找到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鈞雅傳說 閃11
    全站熱搜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