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只因我相信你會比我更好。

    ~~亞風爐 照美


    拭去額頭上的汗,金髮似神祇的少年對於自己剛才的表演輕輕一笑,頓時吸引了場外圍觀者的注目。這時,一名有著鬱金香紅通通頭髮的少年走近他的身邊,揶揄道:「很受歡迎嘛。」

    金髮少年自豪的一笑,對同伴的揶揄視若無睹。別過頭看向身後雙手環胸若有所思的藍髮策略者,掀起嘴角。「很期待世界吧。」

    藍髮策略者點點頭,露出期盼的表情。「下場對手是日本隊。真期待呀!」

    是日本隊?!金髮少年和紅髮少年露出驚喜的表情,急不及待的看了看同樣和日本隊的成員熟悉的淡藍髮少年,發覺對方都有著興趣奮的情緒。終於來和他們再次決鬥!也很期待看到她……尼。

    運動場上的能力者以及雅典娜,著實令他感到振奮。策略者此時也掩不住他的興奮,十分期待,希望能和他們一決高下。

 


    *****

 


    「終於來臨了!地區預賽的決賽,究竟是韓國隊還是日本隊得到進軍世界的門票?」

    熱鬧的氛圍、興奮的觀眾、磨拳擦掌準備比賽的球員……豪炎寺歎了口氣,心情有點愴然。若不是他,尼洛雅和貝洛鈞都會出現在這。這場比賽,的確沒有輸的理由!

    「很久沒見。」一把開朗的打招呼聲讓日本隊的球員露出錯愕的神情。

    「亞風爐?!」

    嘴角微微翹起,就像十分高興見到他們一樣。亞風爐點點頭,很快的掃過日本隊板凳區的人員,卻發現應在的淡黃色身影不在這裡。難道尼她真的不願和自己當朋友?那時說的事真的令她很反感嗎?酒紅色的瞳孔微微一黯,「尼呢?」

    本以為圓堂他們會立刻會回答,可是過了半晌都沒有回應,亞風爐當即抬起頭打量著他們。怎麼有一股尷尬的氣氛呢?尼不想見他也可以直說吧!

    瞧見眾人僵硬的樣子,鬼道護目鏡下的紅眸閃過一絲無奈。他們真是的……「尼有急事。只是你為甚麼會在韓國隊?」

    急事?!亞風爐挑挑眉,他好像不是笨蛋呢,這樣的謊話很容易被看出。情報豐厚的她,一定早便知道他們在韓國隊。瞧他們尷尬的氣氛,該不會是把尼或貝洛鈞弄得生氣了?

    或許發現亞風爐在日本隊的板凳區愣得太久,有五名韓國隊的球員走過來。「亞風爐!尼洛雅呢?」其中一名球員興奮地問道。

    他們認識尼?日本隊眾人都露出疑惑的眼神,可是下一秒便更錯愕了。因為其中的兩名球員是涼野風介和南雲晴矢!「這是甚麼一回事?」綠川龍二失聲叫道。

    「來介紹一下。風介和晴矢是經我的推薦,而剛才提問的是朴壁安,他和右邊的方佑陽以及我曾經接受過尼的訓練。」勉強提起精神,亞風爐把隊友介紹給眾人。

    曾經接受過尼洛雅的特訓?!日本隊的成員都十分驚訝,那這次他們的比賽不就會遇到很強勁的對手?!該死了,他們還曾經承諾一定要勝出這場比賽,然後衝出世界。現在有可能嗎?

    崔正秀掃過日本隊成員,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看,良久道:「還以為可以跟尼洛雅交手,可惜。但是小心有龍!」

    收到崔正秀的示意後,他們跟著轉身回去韓國隊的板凳區。只有亞風爐收起腳步,停下來輕輕歎息。

    「當初我回韓國是以為尼已經找到一群能使她真心相信和能好好保護她的隊友……」淡淡的語氣就像談今天天氣很好,可是當中的內容卻讓日本隊嚴重的動搖。

    別過頭輕輕瞥了豪炎寺越發蒼白的臉孔,亞風爐瞬間明白這究竟是甚麼一回事。「可是,看來她和我一樣,都錯了……」


    我辜負了她嗎?

    難道……已經太遲了嗎?

    是我們使她……受傷害?

 


    *****

 


    稻妻綜合醫院的高級病房中,一名棕髮少年輕撫床上少女淡黃色的髮絲,眼眸裡透出一絲柔情。

    「雅,妳何時醒過來?」

    妹妹呀,妳知道嗎?身為哥哥,一直都被妳保護著,真的有些不甘。我已經知道家族那邊的事,妳為甚麼不讓我去處理呢?我也是家族的繼承人……

    妹妹呀,妳知道嗎?哥哥一直希望妳能永遠幸福快樂,不用擔心任何事。從小時候開始,我已經立誓了。我希望妳能擁有應得青春,和別人一樣。

    妹妹……

    努力去壓抑心中的痛苦,貝洛鈞這刻更感剜心之痛。

    就在這時候,尼洛雅的眼簾微微一動,不為人察覺地動了動眼球,手指微微動了一動。

    「哥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鈞雅傳說 閃11 FFI
    全站熱搜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