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成為正選球員已有三個多月,被安排為中場,還可以嗎?」

    亞風爐點點頭,被領隊分配為中場球員,他沒有任何怨言。

    「尼……」

    熟悉的嗓音在前方傳來,正聽著亞風爐說話的尼洛雅身體微微一顫。該不會這麼邪吧!她慢慢地抬起頭,望向前方,一個棕色的身影映入眼簾。

    是哥哥!

    「尼?他是……?」同樣聽到呼喚的亞風爐察覺到旁邊人兒的異樣,疑惑地詢問。

    尼……竟然如此親暱地稱呼!究竟這金髮少年是誰?豈有此理!貝洛鈞一陣暈眩,幹嘛只來了韓國一陣子,妹妹竟然有……有男朋友?等一下,現在我不是妹妹的「男友」嗎?「你沒有權過問。尼,他是誰?」

    尼洛雅扶額默不作聲,見此,亞風爐立刻道:「你才沒有權過問。看!尼也不願意回答呢!」

    「小子,你是哪根蔥呀?你又是尼的誰?如此親暱的喚她,找死嗎?」

    「我是尼的朋友,當然有權喚她作尼!你呢?」

    呵呵呵,小子,你輸了!「我嘛……不好意思,我是尼的男朋友。當然有權過問!」

    男……朋友?!亞風爐頓時一愣,立刻回頭看尼洛雅的反應,可是尼洛雅默不作聲,沒有反駁貝洛鈞的話。「尼,這是真的嗎?」

    走上前,貝洛鈞對亞風爐白了一眼,把尼洛雅直接拉入懷內。「當然!」

    儘管貝洛鈞的動作和說話都說明他和尼洛雅的關係,可是亞風爐卻一直定眼看著尼洛雅,他希望她親口自己說。

    良久,尼洛雅張了張嘴,卻又立刻抿嘴不說。最後,她還是說了。「抱歉,照美。明天見。」撇下貝洛鈞和亞風爐,尼洛雅急步離開。

    「你給我等著吧。我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狠狠地瞪了亞風爐一眼,貝洛鈞立刻追著尼洛雅的身影。

    呃,貌似自己好像得罪了人,但是……亞風爐的眼神倏然變得銳利無比。我,亞風爐,才不是軟柿子!

 

    *****

 

    翌日,亞風爐一大早便在學校的球場練習。輕輕挑起足球、衝往球門、用力射門,三個動作不斷重複。他一定要趕在總決賽前完成那個必殺技!絕對要完成!

    同樣比起平常更早回校,尼洛雅看到亞風爐的一刻,露出錯愕的神情。穩住自己的心情後,深深吸口氣,她走到場邊,靜靜的看著他努力的身影。

    「尼洛雅。」其他球員也陸續出現,他們紛紛向尼洛雅打個招呼。剛才一直獨個兒練習的亞風爐這時也走過來,「嗨。」

    「嗨。」尼洛雅微微的點點頭。清清喉嚨,引起他們的注意後,「後天,便是你們的總決賽。現在,我們再作任何新的特訓也沒有甚麼大的作用。所以……」

    「來場練習賽,好嗎?」亞風爐插嘴道。聽到自己的建議,他自己也不禁嚇了一跳。他急忙看向其他人,卻發現大家也對這個建議深感興趣。或許,他們也認為實戰比起訓練更具學習性。等一下,尼呢?他突然想起自己是打斷尼的話。

    瞄一下尼的反應,只見她並沒有生氣;相反,只是挑挑眉。「好吧。」她也想看看他們這些日子到底進步了多少。

 

    亞風爐站在自己的場,看著對面一個單薄的身影,不禁皺起眉頭。本來眾人以為會分組比賽,豈知尼卻說要自己一組,究竟她在想甚麼?足球……不是一個人的比賽,這不是妳說的嗎?

    輕鬆地做著伸展運動,尼洛雅心情愉快地瞥過所有人的神色。不相信我嗎?認為我很自大嗎?可是下一秒,她便立刻失去戰意。因為……

    「咦?!比賽?!有這有趣的比賽,怎能欠我的參與?」聽到這把嗓音,尼洛雅的臉微黑。哥哥竟然來到這裡……

    棕色的身影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俊俏的臉、燦爛無比的笑容、眼眸閃著異樣的色彩。「你是……」領隊眨眨眼,怎麼這個人似曾相識?其他球員也對於突然出現的貝洛鈞感到疑惑,低聲地討論。

    「噢噢。你是說我嗎?我是體壇上的能力者。」體壇上的能力者?所有人頓時兩眼發精光。體壇上的能力者貝洛鈞?,是他們的偶像!天呀,今天究竟吹甚麼風?竟把貝洛鈞吹來了?!

    「那個體壇上的能力者呀。你和那女孩一組,可以嗎?」領隊爽快地答應了貝洛鈞。貝洛鈞愉快地走向尼洛雅的身旁,等每個人站定位後,開球。

    由於對貝洛鈞有戒備,對方一開始便重重包圍他。不滿地嘖了聲,真是沒趣!貝洛鈞斜睨人牆外的尼洛雅。「尼!」不理會其他球員對那個稱呼露出的驚訝神情,尼洛雅接過哥哥的傳球後,便以高速向龍門衝去。

    這時候,亞風爐上前擋著尼洛雅的去路。微微一笑,尼洛雅護住腳下的球,竟繼續向前跑,就在她快要撞到亞風爐的一刻,身影一晃,往左邊突圍。「鈞。」她喊道,腳下的球貌似要傳給貝洛鈞……

    其他人不疑惑,紛紛包圍著貝洛鈞。被人圍著的貝洛鈞頓時感到一陣好笑,這些人也太易騙吧!果然,尼洛雅沒有傳球給他,相反,她以掩人耳目的速度把球射門得分。

    比賽接著下來也挺一面倒,根本是尼洛雅和貝洛鈞耍人耍得團團轉。只是,對方卻以崇拜的眼神回敬他們,令他們深感不好意思。

    亞風爐眼睛微瞇注視著他們,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很好的默契,尼和鈞……真的有點不高興。

    當比賽結束後,領隊一臉錯愕地看著尼洛雅,這些天,難道他走眼了?「怎麼……妳和能力者有這麼厲害的默契?」

    尼洛雅無言了,用不著這麼驚訝地樣子?「哎喲喲,就知道,我和尼是天生一對。」貝洛鈞搭著妹妹的肩膀,興奮地說。殊不知,他的話立刻引起不少人的強烈反應。

    朴壁安、方佑陽等人拉著亞風爐,問:「這是怎麼的一回事?你不是和尼洛雅嗎?怎麼換了人?」「對呀,難道尼洛雅只是玩弄你?」

    哎喲,他不得不佩服貝洛鈞。出手真快,搶著先機,這次比試,貝洛鈞勝了。可是嘛……「不是。我早便知道,可是誰說這就沒機會?」

    「機會?沒門兒!」

    「我不覺得尼願意。」

    「呃……」貝洛鈞開始有點佩服亞風爐了,但是他絕對不會就這樣讓出妹妹!突然感到背脊發冷頭皮發麻,吞了吞唾液,急忙道:「今天就這樣了。祝你們決賽勝利!」

    天呀!妹妹快要發怒了,還不快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貝洛鈞逃之夭夭後,所有人看向尼洛雅。唉,那個白癡老哥,就只會把爛攤子丟給她。尼洛雅嘆了口氣,道:「剛才的比賽大概已經暴露出你們的弱點。你們太著重對手的動作,令你們的節奏被人控制著。」

    「無論對手是誰,真正控制比賽節奏的是自己的心。」亞風爐笑意盈盈地插嘴。

    自己的心……大家都不約而同把手放在心口,若有所思。

 

    「尼。」結束練習後,亞風爐故意比其他人遲一點離開。豈料,尼洛雅也剛巧打算如此做,所以他們離開學校時,正好碰見了。

    「照美。」放慢腳步,尼洛雅和亞風爐並肩一起走,可是,打了個招呼後,兩人都沒有再開口。

    偷瞄一下尼的神情,她表情不動,看似十分冷靜。「尼。我……」亞風爐十分糾結,根本不知道如何開口。

    是打算說昨天的事嗎?尼洛雅的眼微微一黯,「我先就貝洛鈞一事向你道歉。他不是故意針對你……」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聽到尼為貝洛鈞辯護,亞風爐忍不住打斷她的話。真的很不甘心呀!

    「照美?」怎麼突然那麼暴躁?

    亞風爐別過頭,沒精打采地揮揮手:「沒事。後天再見。」尼洛雅來不及回應,亞風爐已經離開她的視線。

    照美……

    「就猜到會這樣。」一把熟悉的嗓音從尼洛雅身後傳來。尼洛雅白了一眼,顯然她無聊到極點的哥哥絕對不會放過照美,「甚麼跟甚麼呀?」

    貝洛鈞自從昨晚見過亞風爐以後,便感覺到他對妹妹的不尋常。作為哥哥,當然很不想妹妹被搶走,所以故意為難他。幸好,他親愛的妹妹遲鈍到極點,根本不會知道。

    總而言之,那臭小子不會成功,妹妹不會那麼快被搶走。想著想著,他的心情越發開朗。他聳聳肩,說:「沒甚麼。只是已經完成了父母的任務,隨時可以出發。」

    「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鈞雅傳說 閃11
    全站熱搜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